怀化好声音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创造无限惊喜

  • 2019-06-15 13: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怀化好声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迈腾作为大众的精品力作,既能彰显商务气魄,又能兼顾年轻风尚品味,给无数追求高品质汽车生活的爱车人群带来了一份惊喜,一份期待。

大众迈腾样样出彩,唯一令车主不满意的就是它的原车音响了。对于追求享受高品质音乐生活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太过寡淡无味了,在行驶途中,原车音响完全无法给他想要的音乐享受。为了改善旅途行驶质量,车主决定要给爱车改装一套能给他带来惊喜的音响设备。





怀化好声音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师在了解到车主对音乐的喜好及追求之后,便向他介绍了一套音响改装方案。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歌导航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2.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吉普赛之声 GP106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DSP456S 一台
低音 歌诗尼 K9备胎炮 一只
隔音 四门GT隔音    
店家 怀化好声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充分展现出音响效果,还得看听音环境好不好。在拆开门板后,不难发现,原车隔音措施非常的简单。在这种情况下播放音乐,再好的音响系统所表现出来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所以,技师打算用GT隔音对车体四门进行隔音改装,既给车主提供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也给音响系统准备了一个绝佳的表演舞台。

原车隔音非常简陋






四门进行GT隔音










准备工作做好了,就该音响设备上场了。为了给整个音响系统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技师用飞歌导航主机更换了原车主机。有了这更硬核的飞歌导航主机,不但增强了喇叭系统的发声,而且其导航功能使得车主的行驶更加便利。

前声场用的是伊顿172.2套装喇叭,与原车喇叭对比下,更能突显出伊顿喇叭单元的材质上乘,做工精细。伊顿喇叭不仅外观精致,喇叭的发声更是令人惊喜不断。高音单元乐声饱满丰富,人声温暖柔和;中低音单元乐声低沉醇厚,人声空灵透彻。

原车喇叭材质一般


伊顿172.2高音喇叭


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




由吉普赛之声GP106套装喇叭组成的后声场与前声场喇叭相互交织演绎,准备在车体里随时上演着精妙的听觉盛宴。

吉普赛之声GP106高音喇叭单元


吉普赛之声GP106中低音喇叭单元




考虑到车主对音乐有着极高的要求,技师再车体后备箱加装上一台歌诗尼K9备胎炮,增强车体音乐的节奏感和震撼力,使得车体音乐更加有磁性,更加细腻动人。





优美声DSP456S处理器,调节、修饰音响喇叭的音色,优化喇叭音源,为车体音响发出曼妙之声提供强大的助力。


评价:优质的音响设备,再加上技师炉火纯青的改装技能,大众迈腾的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试听了音乐,婉转柔和的乐声,甜美靓丽的人声,既层次分明,又完美的交融在一起,美好的音乐令人身心愉悦。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湖天一色东苑楼楼下(锦园路 酒吧一条街)
联系方式:15974016659 陈通平 

推荐阅读:怀化好声音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PS165F3三分频 高品质乐声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1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