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摇身一变撩妹神器

  • 2019-06-25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音乐的好处数不胜数。试想一下,如果没有音乐,世界将会失去多少乐趣和光彩。如今,汽车越来越广泛地走进人们的生活,在驾车途中来上一首清新婉转或者慷慨激昂的乐曲,也是一种享受。但是,绝大多数原车音响设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耳朵和心情,就要升级汽车音响了。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1 一套
后声场 魔雷玛仕舞 -- 一套
功放 丹特声 -- 一台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1中低音原车位安装,此款喇叭以独特的外观吸引人的眼球。当然,它不止拥有特色外观,在音色方面更是表现出量感充沛、节奏明快活泼、频响平衡等特点。搭配上专车专用的喇叭防震垫圈、防水罩美音等辅助材料,将其固定。



摩雷玛仕舞传承了摩雷喇叭自然真实的声音,其表现风格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民族音乐,DJ,还是音响乐都能很好的演泽。无论是前声场的主打声场,还是后声场的补充,都没有问题。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添加了一台丹特声功放。丹特声功放的外观设计,秉承欧洲功放简洁的设计风格,金属磨沙/亚银面板,尽显丹特声的尊贵与典雅。整体的声音方面,都显得比较张扬和外露一些,环绕音场的营造确实很细腻,声音耐听,也比较醇厚。





好的音响系统并不是简单的把喇叭安装上去,这也很考验器材的搭配。在有"好音响"配乐的行车过程中,美妙的音乐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在开车时,刚开始是很明显感到音乐的力量;接着你开始集中注意力开车时,你只有一种美的感受,那就是美的不妨碍你开车或者思考什么,只是那样悠扬地在你耳边流淌过。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22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