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SonicDesign 超低音,超薄

  • 2019-08-20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听音乐是一个爱好,玩音乐则是一种态度,对于资深的发烧友这位大众迈腾的车主是一个音响改装领域的老玩家了,新手玩音效,老手听音准,所以他十分喜欢声丽创音SonicDesign完美的原声表现,在得知了南昌靓典对这个品牌有高深的理解和安装经验后,直接驱车前往,准备升级这套声丽创音SonicDesign音响。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声丽创音SonicDesign的声音表现如此完美,离不开他先进的技术理念,每一只喇叭都自带音箱的独特设计让这套喇叭的声音表现犹如家庭音响一般音质出色,所以车主来到南昌靓典后,直接将原来改装的器材全部换下,直接升级声丽创音SonicDesign喇叭单元和超低音。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SonicDesign TBM-2577Bi/SD-N52M 一套
超低音 SonicDesign TBM-SW77i  一只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技师将SonicDesign-SD-N52M和SonicDesign TBM-2577Bi安装在前声场位置,喇叭的做工精致,选材考究,喇叭的制作都是在[以最低的姿态,最完善的音响技术,为听众提供最完美的音质服务]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完成,使这套喇叭拥有极致动听的声音表现,能够在汽车这个环境下不受干扰,将精准自然的音乐现场完美再现。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为了给这套喇叭提供完美的音频信号,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一台必伟-STATE MM-1D 播放器并搭配HELIX-P-SIX-DSP-MK2 音频处理器,发烧级的音源组合过滤杂音、提供功率、优化音源,并且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与前声场喇叭的配合堪称最佳组合,绝佳的音质表现超赞,带来录音室般纯净、清晰的聆听体验。
播放器的安装

处理器与播放器的解码器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器材摆放合理,线材布局紧密

    最后为汽车添加一代SonicDesign-TBM-SW77i超低音,超薄的设计方便隐藏安装,而且清澈厚重的震撼低音表现让音乐的氛围感强烈,使低频下潜有力,对音乐细节的表现更加清晰、到位。
SonicDesign-TBM-SW77i超低音安装在副驾驶座位底下,不占用储物空间

试听环节

改装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
    喇叭原位安装,器材隐藏摆放,无损的安装方式深得车主喜爱,出色的安装将这套喇叭的音质发挥的更加完美,让人置身在车内,就能够享受到极致的原声表现,音质的效果让身为老玩家的车主也不禁感叹,对这次音响改装结构十分的满足。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摇身一变撩妹神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