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简装高效

  • 2020-07-01 12: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汽车音响改装讲究搭配和安装技巧,最终的目的就是音响效果的提升,花钱就是为了享受,这是最简单明了的。大众迈腾的车主虽然知道音响设备只是汽车的一种辅助性设备,但由于对音乐的追求,毅然决定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原车配备的音响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对于车主来说,效果不是很好。音乐有些杂乱,声音表现不清楚,另外喇叭在运行过程中有些不太稳定。这些都让车主不太满意,所以来到了清远道声进行汽车音响的改装。

清远道声大众迈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V17 一套
处理器 FEM  DSP 480.6 一台
隔音 大麦 四门双层大麦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连州顺达电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音乐不被行驶时的胎噪风噪所干扰,改装师首先将四个车门都安装了双层大麦环保隔音。车辆在行驶的产生的胎噪风噪都会通过车门传入车内,噪声会污染车内的声场环境,使原本的歌声变得嘈杂难听。给车门装上大麦环保隔音,切断噪音的传播途径,还车内一个安静的声场环境。

门板内层隔音


门板外层隔音


    前后声场安装大众专车专用款丹拿V17套装喇叭,丹拿V17音响最大的优势在于,即插即用,不破坏原车线路,专用安装位置,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器材的安装。整套系统高音通透清脆,温暖醇厚的中频,音色甜美细腻,对音乐细节还原出色,适合听人声、流行、轻音乐。

前声场丹拿V17中低音单元前门板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丹拿V17高音单元安装在门饰板上


后声场丹拿V17中低音单元后门板原车位安装


    声场喇叭用一台FEM480.6 DSP功放进行推动,扬声器如虎添翼,音质的发挥更加出色有力。而且它还拥有声场定位的功能,双核芯片感应精准,声场准确定位,呈现一个开阔面而不是一个点,让人身临其境在音乐中。



    选用丹麦丹拿 V17大众专用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一方面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另外一方面又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所以说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分析解答!!!

更多推荐阅读:清远道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量身定做自己喜欢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连州顺达电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9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