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天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声还原

  • 2020-07-16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随州天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不同旅程,不同心境,喜欢聆听的音乐风格也会不同。这对音响设计师而言是个极大的挑战,有些人会偏好用同品牌器材而根据品牌风格而满足客户需求,有些人则如同调鸡尾酒,器材混搭而调校出个性音品。天宇汽车音响改装,对不同器材音色取向的彻底研究,根据音响器材而进行优化搭配。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DYNAUDIO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DYNAUDIO 272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UMISOUND4.8
一台
功 放 英国创世纪 GENESIS G Four 一台
隔音 歌诗尼   若干
改装店家 随州天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车喇叭近距离大合影


    中低音喇叭需要在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下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迈腾原车隔音自然满足不了高端喇叭的需求,所以我们首先就是对四门隔音进行升级改造,使其能够形成一个结实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的提升扬声器单元的出声效果: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麦丹拿DYNAUDIO37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而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和大直径音圈设计,所以丹麦丹拿372套装喇叭的灵敏性非常的高,而且稳定性和保真效果也非常的出色。



    丹麦丹拿DYNAUDIO372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安装图:


    后声场选择的是丹麦丹拿DYNAUDIO272,这款喇叭应用了丹拿引以为傲的内磁式大音圈结构,和丹拿独有的镁硅酸盐聚合物等高科技材料,分频器采用二阶高通,中低音一阶低通电路设计,分频交叉频率点3.6KHZ,提供高音量感三段选择功能,整套喇叭声音干脆有力,节奏明快,保持了丹拿一贯追求清晰与细节的特色。



    为了撑起丹拿DYNAUDIO372三分频喇叭,让喇叭工作持续保持在最佳状态。我们给它搭配了一台英国创世纪GENESIS G Four功放助推,这台功放专为高端音响车友准备,多次的模具优化,多重深度氧化处理,单从做工上讲都体现了工匠精神。



    优美声UMISOUND4.8处理器,调节、修饰音响喇叭的音色,优化喇叭音源,为车体音响发出曼妙之声提供强大的助力






    总结:整个换装升级过程并不复杂,主要还是扬声器和功放的布线升级,几个小时基本能完成。当然了,这个系统相对原车而言,是完全可以秒杀原车音响系统的,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音响系统,如果能将四门隔音升级安排上,为扬声器发声打造很好的门板箱体,效果将会倍增。同时,如果后期做主动分频,对比当下的音响效果,又将会是另一个层级的感受。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广汽传祺GS5汽车音响改装爱威 拨动心弦的声音
改装店家:随州天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