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伯爵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悦耳动听

  • 2018-02-04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音响改装升级是满足车主对汽车音乐的需求而存在的,使车内音响空间以最佳的声场表达方试,表达出音乐最美的一面。音响升级不需要繁长的理论;不需要花哨的样式;只需要靠耳朵听。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时尚亮丽的外形,没有悦耳的音响,哪里能满足那些时尚青年的要求。





    为了达到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车主针对门板隔音,进行了四门双层隔音处理,选择的是平静隔音产品。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气流与门板缝隙摩擦产生的噪音;良好的隔音效果也为音响的发挥打下了基础。



    前声场喇叭安装丹拿V17是大众专用喇叭,能很好的还原原有的声音,给人的现场感很强。不仅能完美的呈现人声,对音乐器材的表现也独有见解。



    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



    雷贝琴DSP-A6II处理器吊顶安装,很好的节省了车内空间,为喇叭提供功率输出,还可以通过连接电脑,对喇叭进行调音,优化声场效果!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响你所想!

更多推荐阅读:长春伯爵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欢歌笑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长春伯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2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