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 福州道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8-03-19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速腾品牌自2006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同级领先的科技装备,和累计超过130万的销量,成为中国A+级轿车的市场标杆。

    但是大众速腾也有不足,在汽车音响爱好者的眼中,它的原车音响系统音质平淡无味,于是,车主最终都会花小钱为爱车进行升级。今天这辆速腾的车主也不例外,在追求改装时,最终选择我们道声进行施工,是对我们技术的认可。

福州道声店面


对大众速腾进行保护措施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后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80Pro 一台
隔音 Autofun炸弹+STP珍珠棉 --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风格,为车主搭配出一套人声完美演绎的器材。前声场的意大利ATI精巧6.2喇叭,后声场用一套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进行补充,再加入一台处理能力优秀的DSP优美声480Pro处理器,音响效果有了大提升。

升级器材安装前大合影


原车喇叭的正反面,简陋的材料构造,质量差


    原车喇叭的塑料盆架及小磁铁结构决定了它的声音效果,在大动态下根本承受不了,导致发音模糊,层次感不分明,进行升级势不可挡。首先四门的隔音还是第一步,根据门板铁皮薄的特点,我们改装师在第一层使用俄罗斯Autofun炸弹施工,第二层起到加强作用使用STP珍珠棉处理,第三层密封处理,则很好的起到密封隔音的效果,三层的隔音,为中低音提供一个封闭的箱体,为好音质奠定基础。

原车门板和喇叭的模样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标致3008汽车音响改装ATI 速爆声音,引人注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2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