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所欲 清远道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8-06-24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大众速腾是大众汽车推出的一款大空间A+级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速腾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从而让汽车的辨识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而汽车内室采用了大空间、简约化的设计风格,这既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环境,同时也让汽车的实用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大众速腾的车主对音响改装的相关知识并不是特别了解,在此之前,车主也未对汽车做过任何的音响改装升级。车主也是偶然在网上看到清远道声的音响改装案例,从而激起了车主的兴趣,因此在工作之余,车主直接来到清远道声音改店,对汽车做了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功放: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

    因为是第一次给汽车做音响改装,所以车主还是希望先做一下简单的升级看一下效果。根据车主的这点诉求,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则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缺点入手,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


功放的安装细节


    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使用的是ST功率管、ON运放和SAMYOUNG电容,并采用了多重保护电路和多层AB类线路设计,从而达到放大功率,增加声场喇叭稳定的目的。除此之外丹麦芬朗RE-480 四路功放的体积也非常的小,这便于其隐藏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在最大功率下试听了一下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稳定,没有丝毫的失真,车主表示如果有时间,还会在清远道声,对音响系统做更近一步的升级工作。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雪佛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L62C 音乐者的爱好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5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