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质的飞升

  • 2020-01-14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简单,一般,千般一律的音响系统设计风格,索然无味如同嚼蜡的原车音响,对于一些对音乐有追求的人而言,那简直就是天大的折磨,沃尔沃S60L车主在成都美声进行音响改装,就是要摆脱这种折磨。

改装车型——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国彩虹 好声系列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彩虹 幻想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德国艾索特 M6六路功放 一台
DSP 德国艾索特 HQ8 一台
隔音 四门狮龙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合影


    车辆的隔音是让喇叭效果极致发挥的一步,四门狮龙双层隔音,处理了原车厂没有处理的很多安装孔,更好的发挥音响的效果,使人声更加清晰,高音更加澎湃,低音不会产生共振,更加沉稳。

原车中低音喇叭


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选择德国彩虹好声系列三分频喇叭,应车主要求,都是原位安装,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是很重要的,大部分的人总以为只要随便螺丝锁上去就OK了,但是没有考虑喇叭是通用的造型,在安装的时候有很多问题,甚至找了一些普通的地方,搞了几个小时都搞不定,在成都美声从来不会认为事情随便的,都是经过测量再考虑要怎么安装更好,保证喇叭更好的发挥,得到更好的音色!
德国彩虹好声系列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




德国彩虹好声系列中低音安装近照


德国彩虹好声系列高音背部安装细节


    后声场搭配同品牌的德国彩虹幻想两分频,虽然只是彩虹的入门级喇叭,在试听室里准确的展示了彩虹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出色的音质表现就已经赢得了车主的满分好评。

德国彩虹幻想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


德国彩虹幻想中低音安装特写


    想要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放,一台德国艾索特M6六声道功放助推整套系统,放大电压功率,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除此之外,加装的一台德国艾索特HQ8处理器进行精准的调音,为车主打造最佳的听音效果。

功放、DSP未安装前合影


功放、DSP连线


调音师利用专业调音工具进行调音


系统点评:
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在精不在多,好器材才能更好还原声音的真实感,改装后的新系统,将节奏的把控力完美地展现了出来,整个音色效果犹如在现场聆听,车主非常满意改装效果。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两分频 一路激情共精彩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5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