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道声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ATI 完美靓声

  • 2015-08-22 17: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沃尔沃汽车音响改装也是东莞道声最近改装最为火热的车型之一,今天这位深圳沃尔沃车主驱车前来,升级意大利ATI喇叭,搭配意大利PHD 爆款4100功放,完美的搭配,展现出最靓丽的声音。

沃尔沃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ATI 优扬 一套
功放1 PHD 4100 一台
功放2 SSL 一台
隔音 StP 航空晶片 若干
店家 东莞道声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喇叭安装前,加装了俄罗斯STP航空晶片,高效吸收反射失真的声波,达到高水准的声音品质,分散和吸收扬声器和金属门板的共震声波。
 

加木垫,并做防水处理。
 

喇叭安装意大利ATI悠扬三分频套装喇叭,原位安装 ,清新,通透,温柔圆润的超自然之声的表现,让人陶醉其中。
 

推荐阅读:东莞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小动作大提升
改装店家:东莞音乐时空(虎门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11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