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新视听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心有回家路

  • 2015-08-22 17: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肖攀
  • 责任编辑:CarCAV
    沃尔沃XC60的设计灵感源自河流冲刷岩石的冲击力所展现出的刚柔并济的变化。它秉承了斯堪的纳维亚简约设计,专注细节之美。凭借其靓丽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动力赢得了大众的喜爱。驾着这样一辆拉风的车出行,感觉自然妙不可言。不过细心的车友会发现这样的旅程固然很美,但还缺少了一种让人舒缓心情的调味剂——音乐。
   
    好的汽车音响会让驾驶之旅变得更浪漫更轻松;在茫茫雨夜,独自一人驱车回家时,能有一份温暖;在喧闹拥堵的大街上,能有一份清凉。正因如此,车主期待在驾驶旅途中有好的音乐陪伴,果断来到我们新视听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前,首先做好保护措施,确保爱车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损伤。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音频处理器 喜力仕 DSP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H236 一套
功放1 喜力仕 H400X 一台
功放2 麦仕 MA 10FX 一台
超低音 喜力仕 P 12W 一只
电容 喜力仕 DPC1000 一只
店家 吉安新视听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单从材质与工艺上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原车喇叭比准备要安装的喜力仕喇叭要逊色很多。

接下来我们对车门等关键部位进行隔音,车门是全车影响音响效果最大的地方,因为喇叭在车门上安装,不做好隔音的话会有非常大的共振,同时车门板皮比较薄,在行车的时候也会有噪音产生,再加一层隔音棉的话,还会有吸收驻波,进一步影响喇叭的音色质量、所以车门隔音是音响升级必须做到的一步。
 

安装喇叭,加装喇叭垫,使喇叭更好地贴合车门。
 

更多推荐阅读:吉安新视听JEEP指南者音响改装K牌大炸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吉安新视听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78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