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攻略 厦门音乐车坊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8-09-04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音乐车坊666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SUV,它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在外观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让汽车兼备越野车的狂野与跑车的个性。而且沃尔沃XC60还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让整车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也赢得了诸多用户的青睐。

改装车型—沃尔沃XC6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沃尔沃XC60的车主对汽车舒适性要求非常的高,然而原车在隔音和音响等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这也给汽车的舒适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降低汽车的噪声,车主经朋友介绍,来到厦门音乐车坊,对汽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_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Lu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迪凯 8路DSP 一台
功放2 霸克 ES1000.1D 一台
低音炮 霸克 12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噪声可以分成自身的噪声,以及外界传入的噪声两种。为减少汽车自身产生的机械噪声,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仪表台做了全面密封处理,有效阻止了发动机机械噪声的传入。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使用大能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汽车行驶外界会产生较为明显的风噪和胎噪,为阻止风噪传入,改装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对汽车的门板足了双层隔音处理。而为了阻止胎噪传入,改装技师在车厢内部,对汽车轮毂做了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对汽车轮弧做了隔音处理,从而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仪表台下方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轮毂做止振处理


使用大能白棉对轮毂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轮弧做隔音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大音圈设计,并使用双磁系统进行驱动,使得音乐在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中音和中高音使用了阿克弗勒涂层,让音盆具有良好的阻尼,有效降低音乐的失真度和谐振,让音乐更为真实动听。后声场使用的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喇叭,则有效增强了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更为丰富。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推荐阅读:厦门音乐车坊奔驰GLE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敞开心扉
改装店家:厦门音乐车坊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5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