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哪吒upro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聆听心爱的声音效果

  • 2022-04-28 14:2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目前,车已成为人们的第二个家,工作,生活,每天在车内度过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于是,怎样令车内更舒适,是很多车友已提上日程的事。而影响车内舒适度的,无疑就是噪音过大。今天这位哪吒upro的主人就是忍受不了汽车行驶产生的噪音,通过网上查找了解到我们,便驱车来到我们汕头猫王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哪吒upro


哪吒upro隔音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优美声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德高 DSP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2厘2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 若干
四轮隔音 大白鲨 银鲨2厘2层,大白鲨隔音垫1层,大白鲨吸音棉2层 若干
底盘隔音 大白鲨 银鲨2厘1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 若干
后尾箱隔音 大白鲨 银鲨2厘1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材料合影


    前后四个车门板也是先用大白鲨银鲨做止震隔音处理,同时也将车门的孔洞和缝隙做了密封,杜绝了风噪通过车门传入进车厢;拆下来的车门内饰板用大白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防止车门塑料件与钣金板的共震,同时也能够吸收车厢内噪音,提升车门的隔音效果。隔音完成后,在前后声场安装德国德高两分频喇叭。

前后门板用大白鲨做双层隔音处理


门板饰盖已贴上大白鲨吸音棉,由图可见到高音喇叭的固定背面细节


德国德高中低音喇叭近照


    底盘的隔音措施也是很欠缺的,导致车内产生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因此,改装技师选用大白鲨银鲨2厘1层,大白鲨吸音棉1层做底盘隔音,再用滚轮进行全车隔音压紧压实,这样能够有效增强钣金的抗振性,有效抑制车内的噪音。

底盘隔音流程展示


    尾箱和轮毂部位本身就像是一个箱体,而声音的本身有折射和重叠的性质,当声音传入尾箱时,如没有隔音材料来吸收和阻隔,噪音就会不断的在这个小箱体里折射和重叠,形成共鸣声,在前排坐着会感觉特别不舒服。做好隔音处理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在高速行驶时钣件的震动共鸣,叶子板传入的路面噪音和排气声导入后箱的共鸣音压。

轮毂隔音流程展示


尾箱大白鲨银鲨和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为补充低频部分,安装了一台优美声超薄低音炮并加装一台德国DEDO德高ST6 DSP处理器,手机般大小的设计,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一个恰到好处的调音小魔盒。其内部出色的电路设计以及带有4路的输出功率,能一机搞掂4.1声道的音响系统。

德国德高DSP处理器接线安装


小结:
    哪吒upro不仅做好了针对部位隔音降噪,同时还解决了原车音质差的问题。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美妙的音乐还能让人心情愉悦的享受一番。车主对于这次全车升级表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4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