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塘红日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怡然自得

  • 2017-12-04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新塘红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三菱欧蓝德自国产上市之后以来,让不少选择7座车型的车主又多了一种选择,该车采用了霸气的“X”前脸搭配粗狂的镀铬装饰,整体具备硬派SUV的作风,尾部则采用了修长的线条进行勾勒,使得整体更加宽大,花瓣式的五辐双色轮圈造型也更加凸显出年轻化。

改装车型三菱欧蓝德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型三菱欧蓝德的原车音响系统相对来说比较寒酸,该款三菱欧蓝德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也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而车主平时又是较为喜欢听一些流行歌曲以及DJ歌曲,这样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就不是特别出色。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新塘红日专业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8音度 P8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P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62c 一套
低音 霸克 10寸 一只
功放1 MTS L100.4 一台
功放2 来福 R500X10 一台
隔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狮龙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前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德国喜力士P62c喇叭,他的中低音单元盆架以精钢冲压成型,并涂覆了防锈哑光漆;自然形成的盆架截面形状,使它具备足够高的强度同时拥有极高的瞬态反应和同步性,高音单元所使用了以优质蚕丝制成的凸球顶软振膜,以手工方式涂覆了特殊配方胶液,进一步提高了性能。后声场则采用德国喜力士B62c进行安装使得前后呼应,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 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霸克10寸低音寸超低音炮。

原车门板隔音较为欠缺


清除原车隔音后露出较多的空洞结构


狮龙隔音密封效果展示


德国喜力士P62c中低音安装展示


推荐阅读:广州新塘红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RS 汇聚欢乐
改装店家: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7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