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之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专属设计

  • 2018-01-04 09: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SUV市场里面,为数不多的为车主提供了7座型版本的汽车,三菱欧蓝德也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特例独行的车型了,国产后的三菱欧蓝德实现了对进口版车型原汁原味的复刻,经典的车身设计、独特的设计风格、良好的舒适感,都让车主对它钟爱有加。

改装车型—三菱欧蓝德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三菱欧蓝德的原车音响系统并不算特别出众,和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比较起来,甚至还有一些寒酸,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厦门靓之声,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爱威 DSP6 一台
前声场1 史泰格 ST650C 高、中低音+SQ30中音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V5D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厦门靓之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音源端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它既可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的问题,同时又可以充当功放,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爱威AWAVE DSP6


    在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史太格ST650C STEG套装喇叭和史太格STEG SQ3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更高,而且能够让中频部分更加的丰富饱满。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WAVE小钢炮V5D超低音单元。

爱威AWAVE小钢炮V5D


史太格ST650C STEG 高、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施工手法细腻到位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要想保证汽车音响改装的效果,第一离不开好的音响器材,史太格STEG系列的音响器材非常出众;第二离不开超高的改装工艺。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高超,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非常的合理,从而让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

推荐阅读:厦门靓之声奔驰C级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鸾吟凤唱
改装店家:厦门靓之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7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