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奔驰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小改装大提升

  • 2022-05-18 15:4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要改的是一辆奔驰,车主平时喜欢上网,无意中就看到了我们佛山亨城的汽车改装视频,对亨城的改装技术非常有信心,便主动联系了我们。经过了解,改装费用也在预算范围内,就立刻驱车来到了我们店里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奔驰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C3000两分频 一套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这次音响改装主要以前声场为主,车主经过试听选择了惠威C3000两分频。这套喇叭非常适合预算不高的朋友,而且在在汽车音响领域可谓是备受欢迎!放眼各大音响改装案例,没少有惠威音响的影子。

    这款喇叭用料讲究,能够将人声部分给充分的还原出来。高音安装在三角位,音质清澈柔和,有很好的穿透力,并且音域也宽阔。中低音采用是门板原喇叭位安装方式,中低音饱满且情感丰富。

惠威C3000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惠威C3000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在门板上


系统点评:
改装汽车音响也是一种生活的追求。这套两分频改装完成后,车内的音质提升了几个级别!车主在这样的音乐环境下驾驶,可以舒缓所有日常压力,让心情变得愉悦。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改装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4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